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储管中心召开“青廉工程”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6-06 09:5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为进一步深化党建带群团,为青年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近日,市储管中心召开“青廉工程”推进会,旨在强化青年干部思想建设、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打造出一支素质过硬、团结协作的粮食物资铁军。市储管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余擎宇主持,市储管中心全体青年干部参会。





会议组织青年干部观看警示片《警钟长鸣》,警示全体青年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强化廉洁奉公意识,抓好“工作主线”,绷紧“政治红线”,树立以学明志、以学养德、以学促廉的良好风尚,永葆忠诚担当的政治本色。

余擎宇在集体谈话中强调,青年干部要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从以下几个方面加强自身建设。一是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用身边人、身边事为自己敲响警钟,坚持防微杜渐,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二是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工作上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在生活中强化“八小时以外”的自我监督,养成自重、自警、自省、自律的优良作风;三是强化干事创业的实干本领。坚持问题导向,把调查研究与推动重点工作、与解决基层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争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新时代青年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