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每日要讯

市粮食物资局开展“粮心向党 帮扶共富”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2 16: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扎实推进“牵手帮共富”结对帮扶,市粮食物资局聚焦结对帮扶村劳动力年龄较高、工作时间灵活等特点,为村社引进来料加工企业,搭建村企双方合作平台,助力村民增收、企业增效。

5月10日,市粮食物资局组织开展“粮心向党 帮扶共富”活动,与东溪乡蔡宅村、来料加工意向企业展开三方座谈,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原则,畅通村企合作,帮助困难群众实现居家就业。

市粮食物资局一行与蔡宅村代表一起参观了来料加工意向企业的产品加工区,详细了解企业经营范围、产品特色以及亮点工作。座谈会上,来料加工意向企业介绍了经济效益、发展模式、工人的薪酬待遇和工作环境等基本情况,提出来料加工基地工厂选址、配套设施等方面的要求。企业和蔡宅村负责人就来料加工价格、人员培训、产品运输等问题做了初步交流。

通过本次走访座谈,三方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下步温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继续强化大局担当,助力打造村社共富工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