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青年干部赴东瓯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31 09: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先行市贡献温州粮食力量,近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粮食青年理论宣讲团成员进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普法宣传。

青年党员干部郑舒娴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号召党员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守初心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提高为人民群众干实事、解难题水平。

青年干部、公职律师王力源结合《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和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中的典型案例,为社区党员干部进行普法宣讲,警示党员干部“莫伸手、伸手必被捉”,在新时代新征程的赶考路上,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绚丽的华章。

下一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继续组织支部书记、青年干部开展理论宣讲,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粮食物资系统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