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南汇街道桥儿头社区开展结对共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4 17: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和市文明委关于深化“迎亚运·讲文明·提品质”的要求,4月20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苑敬敏带队赴南汇街道桥儿头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苑敬敏一行参观了桥儿头社区文化礼堂,并与社区书记、主任叶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桥儿头社区基本概况、近期疫情防控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双方共同学习了上级“迎亚运·讲文明·提品质”的文明共建活动工作要求,并就结对共建工作进行初步对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结合本单位职能,充分发挥志愿服务队作用,围绕“治六乱”工作,常态化开展文明创建相关志愿服务活动,共同提高社区创建水平。

会上,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和南汇街道桥儿头社区签订了共建结对协议,双方明确要共筑组织基础、共建文明城市、共谋双方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