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党群连心|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下沉包联社区携手战“疫”

发布日期:2022-04-14 15: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社区防疫急需人手!自3月9日鹿城区疫情发生以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积极响应市委号召,第一时间抽调4名青年干部组成志愿服务队支援状元街道疫情防控工作。3月12日,根据组织部下沉工作要求,扩充志愿服务队伍至13人,下沉南白象街道霞坊社区开展“党群连心·携手战疫”行动,协助社区查看温州防疫码。

4月2日,党组书记、局长江春亲自带队赴霞坊社区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临时过渡房、沿街店面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清明期间,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全员出动,30名成员分成小组继续下沉包联霞坊社区坚守防疫岗位。志愿者们在霞坊临时过渡房、霞金嘉园2个卡点提醒进出市民佩戴口罩,查验进入人员的温州防疫码,对“异常码”来访人员做好登记、咨询和处理工作。社区临时过渡房以独居老人为主,志愿者们不厌其烦地劝导老人佩戴口罩,帮助操作温州防疫码使用,落实亮码扫码措施。

疫情不停,志愿不止。截至目前,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志愿服务队的防疫行动仍在持续进行中,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作风守好霞坊社区小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