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等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3-02 08: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月28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温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暨粮食安全工作会议、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会议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江春主持。

会议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市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温州未来五年及今后一个时期标定了发展方位、确定了发展方向、谋定了发展方略,对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暨粮食安全工作会议、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为我们做好今年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

一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各党组成员带头宣讲贯彻,各支部组织专题学习,结合岗位实际创新性抓落实。

二要梳理重点任务,全面抓好落实。结合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实际,梳理“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深入实施五优联动、开展稳粮增效行动、推进社会化储粮、加强粮食质量安全监管、深化合作交流”六大重点任务清单,细化责任,明确时间表,确保按期完成。

三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效。以专项巡察整改为契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书写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新篇章,为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做贡献。

局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同志、委托管理国有企业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